第二十五期《C²文創誌》出刊 談餐飲結合文創的經營

刊登日期: 05/02/2018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讚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産業網上雜誌《C²文創誌》第二十五期將於本周三(二月七日)出刊。隨著文創的興起,餐飲行業提升文化內涵為大勢所趨,本期“文創焦點”專訪三家本澳餐飲品牌的代表,包括Café Voyage遊。咖啡、Kiss Manner及Poli Café波力主題餐廳,透過講述對旗下餐飲品牌的管理,探討本澳餐飲結合文化創意的經營模式。

本土原創珠寶設計品牌Cloé Jewelry & Art創始人陳雅芳將現身“品牌故事”,與讀者分享其私人訂製珠寶的商業模式;“文創盛事”邀來二零一七年澳門光影節的項目統籌朱焯信,講述策展澳門光影藝術的心得及背後故事。本澳音樂劇《時先生與他的情人》成功完成海外巡演,該劇導演譚智泉將於“世界正文創”欄目分享該劇的製作及劇團在外公演的經驗。七位海內外專欄作者繼續於每期“文創博客”撰文,分享他們對文創發展的獨特見解,本期專欄作者包括盧子英、梁衍奇、林小雯、袁紹珊、吳兆妍、林琪香及葉孝忠。

《C²文創誌》設有中、葡、英三語,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雜誌逢雙月首週三出刊,下一期將於四月四日發刊。此外,讀者可於網站右欄點擊“訂閱申請”,輸入欲收取本電子雜誌的電郵地址,即可以接收每期《C²文創誌》的出刊訊息。讀者亦可關注《C²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微信“新增朋友”ID欄位輸入“c2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