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綻放》

2021年3月26日 週五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60, 140, 120

《青春綻放》音樂會節目調整

由於演出團體北京民族樂團配合當地防疫措施,未能如期來澳,故演出節目有所調整。

澳門中樂團衷心感謝樂迷的體諒與支持,並將繼續舉辦更多精彩音樂會,有關節目詳情及最新動態可瀏覽澳門中樂團網站,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6678 或83996679,票務查詢熱線2855 5555。


為傳承中華文化,綻放青春年華,突顯澳門特色,展現中樂魅力,音樂會特邀當代傑出女指揮家陳冰執棒、委約台灣青年作曲家林心蘋創作的《濠鏡隨想》將在澳門作世界首演。作曲家的創作靈感來源自中葡文化交融的澳門,葡萄牙碎石堆砌的時而筆直又彎彎曲曲的道路,隨處可見經歷百年風雨的歷史建築,宛如身在西方又不經意的添上東方色彩。透過作品找尋澳門、聽見澳門、表達出對澳門獨有文化歷史的欣賞。音樂會精彩曲目還包括了《之初》、《鹿母蓮》以及《春華秋實》等展現青春與創新的作品。

音樂會詳情
日期: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時間:20:00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演出時長:音樂會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30分鐘
票價:MOP 200 / 160 / 140 / 120
指揮: 陳冰
購票連結: 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