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門書畫聯展評審大獎得主
本地藝術家譚植桓、劉春紅展創作成果

刊登日期: 06/12/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2017年澳門書畫聯展評審大獎藝術家譚植桓、劉春紅作品展”今日(12月6日)在龍環葡韻匯藝廊舉行開幕式,文化局副局長陳繼春、澳門美術協會會長陸曦、澳門頤園書畫會常務副會長蕭春源,以及是次參展本地藝術家譚植桓及劉春紅主禮,場面熱鬧。

本澳藝術家譚植桓和劉春紅於2017年“澳門書畫聯展”分別以作品《崇山雲嶺》和《卦象.人生》獲評審大獎。為向大眾展示兩位藝術家的創作成果,文化局特別舉辦是次展覽,藉此鼓勵本地藝術家堅持創作、不斷前進。

是次展覽共展出畫作36件(套),包括兩位藝術家2017年的獲獎作品和2019年的新作。譚植桓的18件(套)作品用墨濃淡有韻,既展現高峻山嶺的磅礡氣勢,也營造出澳門寫意的小城情懷;而劉春紅的18件(套)作品以易經掛象為靈感來源,邀請觀者從畫作體會生活,細味人生意蘊,甚具巧思。 

“2017年澳門書畫聯展評審大獎藝術家譚植桓、劉春紅作品展”展期由2019年12月7日至2020年3月1日,在龍環葡韻匯藝廊和風貌館展出,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7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免費入場。有關展覽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988 4000或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