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音樂劇場 《音樂探險記III》(取消)

2020年6月6日 週六 16: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60, 120

尋寶阿德(新加坡華樂團駐團指揮郭勇德)兩度來澳,與一眾小樂迷大玩音樂尋寶遊戲,讓大家認識了拉弦樂器與彈撥樂器。今季阿德帶著新的謎題「吹管樂之謎」重臨澳門,與小朋友一同尋找誰在竹林裏歌唱?

除了音樂會主題曲《音樂歷險記II》外,大家還會聽到最古老的笛吹奏《原始狩獵圖》、口笛與樂隊的《苗嶺的早晨》、竹笛兄弟相互較量的《草螟弄雞公》、簧管家庭的《小毛驢》、笙四重奏《宮崎駿動畫組曲》、嗩吶與樂隊《百鳥朝鳳》和多才管樂專家演奏《竹林聲聲》,最後大家合奏一段《天使之歌》。澳門中樂團與阿德在竹林中將有甚麼奇遇?家長和小孩都不容錯過!

音樂會詳情
日期: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時間:16:00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演出時間:全場音樂會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30分鐘
票價:MOP 160 / 120
指揮:郭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