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

Wayne McGregor | Random舞蹈團

6月1、2日|星期六、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120

原創、導演:韋恩.麥奎格Wayne McGregor
編舞:韋恩.麥奎格與舞蹈員合編
舞蹈員:卡塔琳娜.卡瓦路查韋斯.賀森-奈特大衛德.迪.布列托羅米高-約翰.夏伯路易斯.麥克米勒丹尼爾拉.紐格巴厄安娜.諾瓦克班雅明.奧爾德片岡洋子謝西嘉.萊特
排練導演:奧德迪.休斯
燈光設計:露絲.卡特
佈景設計:Random International
服裝設計:莫力斯.祖格
技術導演:克利斯托夫.查理斯
技術經理:哥連.艾維里特
原創音樂:班.弗羅斯特

英國現代舞大師Wayne McGregor又一創新之作!十位優秀舞者挑戰身體自然線條,精準的律動,創造出令人驚艷的肢體語言。《追.尋》不僅是形體上的探索,同時極富哲理性,它的靈感來自多方面,包括《理性時代下的肉身》一書對於靈魂和肉身的關係之歷史探討,以及西方啟蒙運動追求開放知識與思維的精神。《追.尋》延續McGregor一貫大膽跨界的作風,以突破性的編舞,結合非凡的環境音樂、壯觀的視覺呈現,創造出完整而令人難忘的作品,其中一幅由3,200顆LED燈組成的燈牆眩目壯觀,視覺效果震撼人心!

“Wayne McGregor | Random舞蹈團”是英國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沙德勒之井劇院的常駐現代舞團,屢獲英國本地及國際性重要舞蹈大獎,包括南岸舞蹈表演獎(英國)及國際舞台學院優秀國際舞蹈獎等。McGregor以挑戰肢體動作與大膽跨越不同媒介而聞名。他是首位獲任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常駐編舞師的現代舞者。2011年,他更獲頒大英帝國司令勳章,以表揚他在舞蹈方面的成就。

“如果說哪一位藝術家標誌了這個十年,那就是韋恩.麥奎格。”《泰晤士報》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當文明照耀身體 Wayne McGregor《追.尋》
謝東寧(臺灣資深劇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