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個中文版
舞台劇《在咖啡冷掉之前》上演

刊登日期: 21/10/2021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文化中心將於2021年11月5至7日,帶來日本暢銷小說原作舞台劇《在咖啡冷掉之前》。該劇為全球首個中文版,由本地導演吳璟賢率領本地實力班底創演、原作編劇川口俊和親自監修,講述在一間可以讓人重回過去的咖啡店內展開的一連串故事。

《在咖啡冷掉之前》是日本劇作家川口俊和創作的舞台劇,改編成同名小說在全球大賣,更被拍成電影搬上大銀幕。故事講述在不知名的小徑上有間咖啡店,傳說只要坐上店中的神秘座位,點一杯咖啡,在咖啡冷卻之前就可以重回過去。故事角色各懷著不同的原因,來到這間咖啡店,期望能再見一次那時的他或她。今次在澳門上演全球首個中文版獲川口俊和親自監修,由本地劇場中堅吳璟賢執導,何芷遊、黃湘雅、梁建婷、黃栢豪、盧惠儀等一衆實力演員領銜主演。親情、愛情、幸福、遺憾、感動,每一點溫度都溶於濃濃的咖啡之中。

《在咖啡冷掉之前》為澳門文化中心“本地演出委約製作計劃2020-2022”的入選節目,屬本年度施政方針中有關打造精品藝文項目、扶持藝術人才的工作項目之一。節目將於2021年11月5日至7日(星期五至日)在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3場,以粵語演出,演出後將設座談會。門票於10月22日(星期五)起在澳門文化中心及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為180澳門元,設多項優惠。文化局將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參與活動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詳情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www.ccm.gov.mo。購票及查詢請致電284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