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夏季藝術新體驗”
繽紛節目齊來文藝一夏

刊登日期: 01/06/2021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文化中心的“夏季藝術新體驗”系列活動今年暑假再次登場,帶來一連串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包括創意工作坊、繽紛演出、合家歡電影和藝術嘉年華,讓爬行寶寶、大小朋友盡情施展藝術才華,盡享藝術的樂趣。演出門票將於6月6日(周日)開售。

71日至74 嬰兒劇場《雲上的孩子》

《雲上的孩子》由上海“小不點‧大視界”製作,邀請父母與小寶寶一起享受獨特親密的劇場初體驗。融合現代舞、音樂及視覺藝術元素,演出巧妙地營造溫柔寧靜又充滿詩意的氛圍;兩名舞者從幼兒的視角出發,透過肢體動作來展開感觀探索之旅,從中激發小腦袋內的好奇心及想像力。

85日至8 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

全球巡演近2,000場的兒童木偶劇《好餓的毛毛蟲》改編自著名作家、插畫家艾瑞•卡爾(Eric Carle)的同名經典繪本,來自上海的演出圑隊還原繪本中各種色彩繽紛的動物角色,令陪伴讀者成長的趣怪動物活現舞台,重溫繪本帶來的溫暖與感動。

82629 ARTmusing電影大放送

《ARTmusing電影大放送》搜羅八齣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作品,讓父母及孩子在銀幕下共度美好親子時光,從奇幻冒險的動畫、感人至深的故事,再到扣人心弦的紀錄片都包羅萬有,為大小觀眾開啓通往世界的大門,開闊視野和胸襟,以不同的視覺探索這個神奇的世界。

829 ARTmusing童樂日

《ARTmusing童樂日》今年繼續邀請大小朋友來到這個免費的親子嘉年華,以好玩創意的活動迎接炎炎夏日。從世界音樂秀、京劇表演、迷你音樂會到親子手作坊,五花百門的活動必能讓不同年齡的朋友盡情釋放能量,綻放笑聲。

為配合防疫工作,澳門文化中心調整活動名額以確保觀衆及參與者之間有合理間距,場地亦會加強清潔。活動期間參與者及觀衆須佩戴口罩,提醒公衆提前到達,進入場館時須出示健康碼及檢測體溫。演出門票將於6月6日起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電影門票將於7月開售。有關票務詳情和優惠可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節目查詢或信用卡購票可致電2840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