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春節”系列活動舞劇《粉墨春秋》門票周四開售

刊登日期: 29/01/2018
類別: ---

為於新春期間提供優質舞劇與市民歡度佳節,國家文化部港澳台辦公室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合辦、國家文化部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支持、山西省文化廳協辦的 “歡樂春節”系列活動舞劇《粉墨春秋》,將於三月三日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門票於周四(二月一日)起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舞劇《粉墨春秋》由香港著名作家李碧華編劇,山西華晉舞劇團傾心打造。

劇中以戲班中三個師兄弟的人生經歷為主要內容,展現師徒父子情、兄弟手足情、愛情、江湖恩怨等社會人生百態,並透過小師弟的天資不靈、條件不濟卻努力獨闢蹊徑,循著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堅持不懈的追求,傳遞出中華文化中堅韌拼搏、勇於創新的思想精髓。

舞劇通過將中國古典舞蹈與中國傳統戲曲及山西地方戲曲元素的有機結合,運用現代思維和視角創作,引發觀眾對歷史的追憶及闡釋了人生哲理。
是次演出票價分為二百、一百五十及一百澳門元,設多項購票優惠,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於二月十六日或之前購票享半價優惠;持有效學生證、教師證、頤老咭及殘疾評估登記證的人士在售票期內購票亦可享於網上(www.macauticket.com)及門市購買門票半價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

2018012915135344 2018012915135344
 
2018012915135659 2018012915135659
 
2018012915135984 2018012915135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