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與葡語國家文化論壇

中國與葡語國家文化論壇以“文化多樣性”為主題,促進中國與葡語國家在文化領域上的交流,推動以澳門為中心的中國與葡語國家在文化層面上的合作,鞏固並繼續發揮澳門作為中葡文化交流與合作平台的作用。同時,期望藉此活動,鼓勵市民參與更多文化活動,欣賞中葡文化之美,進而喚起廣大市民珍視與保護屬於本澳獨特而多彩的文化資源。

日期:7月7日及8日
地點: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4樓
講者: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葡萄牙、巴西、莫桑比克、安哥拉、佛得角、東帝汶、聖多美和普林西比以及幾內亞比紹文化遺產保護及學術研究範籌的專家
形式:專題演講、交流會
語言:專題演講及交流會以粵語、普通話、葡萄牙語進行,現場設有即時傳譯。

查詢及報名
是次活動免費入場,座位有限,為免向隅,有興趣參與的公眾可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53)28366320留座。


07/07 星期六
中國與葡語國家文化論壇開幕式
10:00-11:00

專題演講 I
11:00-12:30

專題演講 II
14:30-17:30

 

08/07 星期日
專題演講 III
時間:10:00-12:00

專家交流會
時間:12:00-13:00

講者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