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19-04-24
類別 : 音樂比賽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7月19日(星期五)開賽,本屆比賽將進行鋼琴組別的賽事,“分組賽”賽程的初稿及比賽使用的鋼琴型號已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

青年音樂比賽報名已於3月10日截止,吸引約700人次報名參加。“分組賽”將於7月19日至31日舉行,“特別大獎賽"將於8月4日(星期日)舉行,比賽場地為旅遊學院(校本部)。本屆比賽所有參賽者出場次序安排皆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參賽者必須於指定時間內出示有效之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報到,並按照抽籤順序進行比賽,熱身室的使用時間將由主辦單位於現場按參賽者的出場次序安排。如遇特殊情況需更改出場次序,參賽者須填妥更改出場次序申請表及連同相關證明文件,於5月24日或之前(辦公時間內)親臨文化局大樓提交申請。分組賽賽程的終稿將於5月31日(星期五)於青年音樂比賽網頁公佈。

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6946或83996637。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