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巡游

VIVA仔山海奇遇记

《山海经》是流传广远的中国古代经典,记载了古昔世界的地理风光,奇形怪状的神灵异兽,以及光怪陆离的神话故事,内容涵盖历史、动物、植物、矿物、医药、宗教、民俗等,堪称中国最古老的“百科全书"。

VIVA仔穿越时空来到《山海经》的世界,一段奇妙旅程即将展开。

《山海经》的世界草木繁盛,山川矿产丰富,VIVA仔在奇山异水之间游历,遇上稀奇古怪的灵禽异兽,他们结伴同行,沿途趣事不缀;此时,飞鱼划破长空,传说中的神祇出现,带领大家走进神秘领域,参与一场集“爱、和平、文 化共融”的派对。

我们一起紧随VIVA仔出发,惊喜即将发生!

巡游路线

为顾及公众安全,请勿使用无人航拍器

旅程展开 16:00

大三巴牌坊:时光之门开启,VIVA仔准备穿越时空,进入奇妙的山海国度游历。
议事亭前地:对旅程感兴趣的朋友,纷纷赶上VIVA仔的步伐,出发穿越之旅。

山海奇遇

大三巴街 – 美珊枝街:遇上奇异兽,传说中的神祇也陆续出现,到底会有什么奇遇?

回归庆典 17:30

疯堂斜巷 – 塔石广场:VIVA仔在山海国度结识了很多朋友。
VIVA仔邀请众友人穿越时空,来到澳门,参与一场集“爱、和平、文 化共融”的派对,感受盛世欢乐。

山海朋友

VIVA仔在奇遇过程中,遇到千奇百趣的山海朋友,他们到底是何方神圣?
今年邀请到本地插画家袁志伟担任角色设计,观众将会在过程中亲睹他的创意作品。

山珍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