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 力大爆發"工作坊及音樂會

日期:13/11/2021
時間:19:30 - 22:00
地點:澳門當代藝術中心‧海事工房2號
報名日期:5/11/2021早上10:00起

導師:Aricalangi

 

這是個工作坊也是個音樂會。Aricalangi主持的工作坊,可以拓展樂隊的創造力,其重點是發展樂隊的風格,挑戰思想,並激發樂隊的創造力。

工作坊的第一部分“結構:從無到有”將詳細介紹將歌曲從演示形式轉換為“準備就緒”狀態所需的要素。這些將作為基本原理和方法進行介紹。樂隊通過Ari的指導來演示所需的每個元素。在本節的最後,樂隊進行了完整的歌曲編曲,展示了所有元素和想法並結合在一起。該部分展示了製作人/編曲者的心態。

工作坊的第二部分“激發力:從有到多”主要集中在已經製作的歌曲(例如流行歌曲)的重新安排過程上。本部分還將進一步探討更複雜的節奏,想法和創造力,將聽眾帶入他們所習慣的多樣的音樂環境里。在可能的情況下,Ari會參考當地的心態和澳門流行音樂市場的特殊性,並指出其優勢,並分享他在擔任音樂製作人,作曲家和編曲者的廣泛職業生涯中所面臨的主要障礙。他的常規樂隊ARICLAN的創作過程,以及他與A-Lin,MATZKA,陳楚生,SU蘇運瑩等製作歌曲時的合作差異。

導師介紹 : ARI阿瑞(又名Ari Calangi)是一位在澳門出生和長大的歌手/詞曲作者和製作人。 作為一名多樂器演奏家,ARI 在他的歌曲和編曲中融入了獨特的閃光點。2016年,ARI簽約北京唱片公司“十一音樂”,原創作品進一步進入A-Lin、莫文蔚、陳漢典等藝術家專輯。
2017年,與 “十一音樂”簽約後,ARI飛往台北,在那裡他為藝術家Matzka擔任詞曲作者、編曲人和聯合製作人數月。 6首歌曲最終入選2018年的《Matzka Station》專輯。同年,ARI被介紹給歌手蘇運瑩,並與蘇運瑩密切合作並為其2018年專輯《幻》中5首歌曲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