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情,歌詞還可寫什麼?》— 李峻一談歌詞創作

李峻一很喜歡寫情歌,卻覺得這時勢情歌不再容易感動人。這幾年他一直在思考歌詞的其他可能,除了愛情,這世界還有太多要關注的事,世界政局動盪,疫症蔓延,正好以歌詞記錄亂世,好的和壞的,也一起唱!

日期:7月5日(日)
時間:17:00-19:00
地點:澳門海事工房2號
對象:13歲或以上
語言:廣東話
名額:40人
費用:全免

導師介紹:
李峻一,澳門著名作曲家、填詞人及音樂理論導師,作品接近二百首。曾合作著名歌手包括陳奕迅、容祖兒、張學友、鄭中基、TWINS、鄭秀文、許志安等。成名作品包括《爛泥》、《Lonely Christmas》、《無賴》、《電燈膽》等。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日期:6月18日早上10時起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導師之權利;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為盡量安排有興趣人士參加,如已獲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請提早通知主辦單位。如無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舉辦之活動報名則作後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