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v8ElknbXZw8

澳門&美國

恭碩良 feat. Steve Thornton 拉丁敲擊樂之夜 (澳門&美國)

活躍在香港的恭碩良是澳門創作歌手及音樂製作人,曾為多位著名香港歌手的演唱會擔任鼓手,亦為不同風格的香港及亞洲歌手監製及創作音樂,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鼓手之一。是次在Hush! 將聯同來自美國現居馬來西亞的Steve Thornton傳奇敲擊樂手帶來拉丁風格的敲擊樂夜及鼓樂大師班,Steve早年於紐約生活及鑽研音樂,曾與多位國際知名及格林美得獎音樂人,如色士風手Sadao Watanbe、Herbie Hancock、Mongo Santamaria、爵士傳奇人物Miles Davis、鋼琴家McCoy Tyner、Tracy Chapman、Mariah Carey和Michael Jackson等等一起合作製作音樂專輯。他的演奏在爵士樂歌手Tania Maria和浪漫歌手Jon Lucien的專輯中發揮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