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来自香港着名无伴奏合唱剧团「一舖清唱」的驻团艺术家刘兆康﹙Sam﹚所举办的节奏口技﹙Beatbox﹚两天工作坊,学员将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认识Beatbox的各种技巧,由浅入深,课程完结後学员更有本领演绎一段Beatbox独奏。

日期:4月29日及5月1日
时间:12:30-14:30
地点:黑沙水上活动中心多功能室
对象:12岁或以上,所有对Beatbox有兴趣的朋友
语言:广东话
名额:25人

参加需知:
•    参加者需能同时参与两天的工作坊

课程内容:
1.     解说各种节奏口技的声效原理及应用
2.     教授及示范不同节奏样式﹙Groove Patterns﹚
3.     训练聆听能力,解构流行音乐节奏
4.     即场创作,学员间的互动拼凑出新颖节奏

刘兆康简介:
「一舖清唱」艺术家及VOICENJOY Art创办人,并於香港演艺学院修读艺术硕士课程,主修编剧。演出作品及创作作品甚广。现为自由身艺术工作者,人声敲击及无伴奏合唱导师,与不同公司及机构合作。

活动详情:www.icm.gov.mo/hush
网上报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报名日期:4月4日早上10时起
查询电话:8394 3707

注意事项:

  • 主办单位保留更改活动及导师之权利;
  • 由於活动名额有限,为尽量安排有兴趣人士参加,如已获录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请提早通知主办单位。如无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举办之活动报名则作後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