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爱玩技术性重型结他音乐,一弹结他便热血沸腾 ! Jason Kui在12岁看Van Halen演唱会片段,被他疯狂的结他独奏迷倒,之後自学成家,17岁已赢得Yamaha最佳结他手,23岁已首踏红馆,成为陈奕迅、方大同、林忆莲、容祖儿、恭硕良、陈奂仁、罗大佑等音乐名人的演唱会首席结他手。2017年更推出了首张个人音乐专辑《Absence of Words》,为自己的品牌音乐迈向成功之路。在新专辑发布演出更全场爆满,结他谱亦告售罄。

Jason Kui受HUSH!之邀,除了演出外,更特别与你分享电子结他手之路及弹奏电子结他的技巧,教你如何做一个有功架的音乐人。获挑选学生更可与Jason 一起即兴演奏。

日期:4月30日
时间:20:00-22:00
地点:澳门大仓酒店28楼百合厅
对象 : 12岁或以上,对电子结他有一定认识的人士
语言 : 广东话
名额:35人

参加需知:

  • 强烈建议参加者自备电结他一把、调音器或手机内建调音器

工作坊内容:

  1. 分享如何以音乐作为事业
  2. 基本结他技巧 (Slur techniques, speed picking, string skipping, sweep picking)
  3. 如何专业地展示结他基本功

活动详情:www.icm.gov.mo/hush
Jason Kui 个人网站: www.facebook.com/jasonkui
网上报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报名日期:4月4日早上10时起
查询电话:8394 3707

注意事项:

  • 主办单位保留更改活动及导师之权利;
  • 由於活动名额有限,为尽量安排有兴趣人士参加,如已获录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请提早通知主办单位。如无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举办之活动报名则作後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