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Mhn3ylH95ZU

香港
Jason Kui Band feat. Anup Sastry

香港着名年青结他乐手及音乐人,活跃於大中华地区各个歌星演唱会,17岁以「神童」姿态夺得 YAMAHA 2015 最住结他手,风头一时无两,凭藉其出众的演奏技术於23岁之龄登上香港红馆担任结他乐手,成为香港其中一位最炙手可热的乐手,曾为方大同及陈奕迅世界演唱会的主音结他手,於2013年亦为中国「我是歌手」节目任主结他手,超过数百万大中华区电视观众曾一睹过他精彩演出。Jason 於2017年2月推出首张个人结他音乐大碟《Absence Of Words》,曲风糅合流行摇滚,金属,蓝调,Funk,民摇於一体,充分演译其高超的音乐造诣,专辑始推出即获得音乐界及广泛乐迷一致好评推介,实体碟更一度卖断市供不应求。

Sastry则是美国音乐制作人和工程师,也是着名的现代金属鼓巨人,曾与Marty Friedman、Jeff Loomis,Monuments和Sky Harbor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