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來自香港著名無伴奏合唱劇團「一舖清唱」的駐團藝術家劉兆康﹙Sam﹚所舉辦的節奏口技﹙Beatbox﹚兩天工作坊,學員將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認識Beatbox的各種技巧,由淺入深,課程完結後學員更有本領演繹一段Beatbox獨奏。

日期:4月29日及5月1日
時間:12:30-14:30
地點:黑沙水上活動中心多功能室
對象:12歲或以上,所有對Beatbox有興趣的朋友
語言:廣東話
名額:25人

參加需知:
•    參加者需能同時參與兩天的工作坊

課程內容:
1.     解說各種節奏口技的聲效原理及應用
2.     教授及示範不同節奏樣式﹙Groove Patterns﹚
3.     訓練聆聽能力,解構流行音樂節奏
4.     即場創作,學員間的互動拼湊出新穎節奏

劉兆康簡介:
「一舖清唱」藝術家及VOICENJOY Art創辦人,並於香港演藝學院修讀藝術碩士課程,主修編劇。演出作品及創作作品甚廣。現為自由身藝術工作者,人聲敲擊及無伴奏合唱導師,與不同公司及機構合作。

活動詳情:www.icm.gov.mo/hush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日期:4月4日早上10時起
查詢電話:8394 3707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導師之權利;
  •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為盡量安排有興趣人士參加,如已獲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請提早通知主辦單位。如無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舉辦之活動報名則作後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