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
依娃塔娜與瑪依沙樂隊

來自澳門的主音與吉他手,一娃Eva Tana和二先Sin;定居大理後與蘇子木(低音結他)和趙熊(爵士鼓)組成瑪依沙Maisha樂隊,風格以BOSSA NOVA及流行爵士為主,配以一娃時而慵懶柔軟、時而活潑俏皮的唱腔,是讓人放鬆心情、享受人生的音樂。

Eva Tana積極在外地及本澳推動原創音樂,她的創作和聲音被記錄在《Mowave : Soundscape》、《我城故事》、《A Fly journey》、《6/7提示》,《澳門聲音》等多張澳門製作之唱片。她近年開始與不同範疇的本地創作人合作,她作曲及主唱的《into the universe》、《Ocean sky》,《舊城》等作品成為《離.合.散.聚.》夏天翔多媒體作品展 及 《流灕》玉玲,阿堅奴 - 詩.書展的開幕歌曲、與澳門弦樂協會合作及主唱的《《池漁》》亦獲2012年澳門廣播有限公司主辦《第十屆至愛新聽力歌曲創作比賽》之喜愛歌曲獎。2016年與詩人Lavinia Che及音樂人青原合作,推出首張個人EP。 出首張個人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