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Mhn3ylH95ZU

香港
Jason Kui Band feat. Anup Sastry

香港著名年青結他樂手及音樂人,活躍於大中華地區各個歌星演唱會,17歲以「神童」姿態奪得 YAMAHA 2015 最住結他手,風頭一時無兩,憑藉其出眾的演奏技術於23歲之齡登上香港紅館擔任結他樂手,成為香港其中一位最炙手可熱的樂手,曾為方大同及陳奕迅世界演唱會的主音結他手,於2013年亦為中國「我是歌手」節目任主結他手,超過數百萬大中華區電視觀眾曾一睹過他精彩演出。Jason 於2017年2月推出首張個人結他音樂大碟《Absence Of Words》,曲風糅合流行搖滾,金屬,藍調,Funk,民搖於一體,充分演譯其高超的音樂造詣,專輯始推出即獲得音樂界及廣泛樂迷一致好評推介,實體碟更一度賣斷市供不應求。

Sastry則是美國音樂製作人和工程師,也是著名的現代金屬鼓巨人,曾與Marty Friedman、Jeff Loomis,Monuments和Sky Harbor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