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iqvnWe1EAi8

新加坡
.gif

2012年,weish和din抱著對音樂的熱愛,以深沉的節奏和縈繞人心的歌聲孕育出新加坡獨立電子二人組合.gif。他們的音樂在Soundcloud上低調地發行,透過聽眾口耳相傳而建立名氣,也在場場爆滿的現場演出中贏得口碑,更在2013年錄製了首張迷你專輯《saudade》。自專輯EP發行後,他們開始在全球各地演唱,參與了St. Jerome’s Laneway Festival,布里斯班 BIGSOUND Festival和 Java Soundsfair Festival等國際音樂盛典,足跡遍佈英國、澳洲、中國、台灣、馬尼拉等國家及城市。2015年12月,.gif發行了第二張專輯《soma》,回響熱烈、佳評如潮。VICE旗下的音樂頻道Thump 、FasterLouder、Earmilk 和 Indie Shuffle等著名國際音樂刊物更是將.gif與Portishead、Little Dragon、碧玉Björk和 The xx等樂壇鬼才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