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Xz-X6eXxkV8

日本
Crossfaith

日本超人氣的實力金屬核樂隊,於2006年在大阪成立,在演唱的詮釋中加入了日本樂團少見的饒舌及嘶吼唱腔,配上全英文的歌詞,使他們在日本海內外受到注目,2009年樂隊應邀參加全球最大的金屬音樂節LOUD PARK,2013年發行的專輯在日本、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等歐美國家同步發行。在新專輯 “WIPEOUT” 裡,Crossfaith 在延續他們的獨特性和創意同時, 也追求不斷的進步,以創造”明天的音樂“為目標。

Crossfaith音樂中強勁的節奏和樂器的聲音,絕對是樂隊音樂界中獨一無二的。經過幾張專輯的成功 (2017年的“FREEDOM”, 2015年的“XENO”, 2013年的“APOCALYZE” 和2012年的 “ZION”),Crossfaith 已經從家鄉日本定期巡回演出到英國和歐洲,廣受全球樂迷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