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The Silence

4月30日晚上HUSH! 混搭Kill The Silence實驗藝術節 (KTS)! KTS成立於2013年,目標是於港澳兩地成立首個多類型實驗藝術的藝術節,由香港 Re-Records 及 澳門 Day’s Eye Records 成立。自2013年開始,KTS以跨類型、媒體及國界的目標出發,多年來成功為港澳兩地帶來6場的活動。創新的想法加以實驗性的活動策略,用音樂、電影配樂、影片放映及藝術裝置灌穿整個藝術節,帶來了15個國家、52個單位的藝術家作出現場演出。過去於觀眾間獲得極大迴響,多年來曾邀請到多個日本傳奇單位演出,當中包括 大友良英、PAINJERK、「非常階段」及其分支樂團「初音階段」,以及中國當代最具影響力聲音藝術家顏俊等等。於剛過去2017年10月份更以官方合作單位之名義,於歐洲最大實驗音樂節 LUFF (Lausanne Underground Film & Music Festival)演出,推動港澳實驗藝術到國際舞台上。

是次在HUSH! 呈獻十一人大編制樂團無間斷即興合奏,本地獨立電影頭號單位「騷人映像」現場映像混播。演出單位包括:
澳門 : e:ch 、fi:ch、 Matthew Ho、Superman
香港 : Alok、Hakgwai、KWC、oetzi.p 、Sherman、Sin:Ned
美國 : Callum MacKenz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