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tKO7AiQ4f8I

台湾
Hello Nico

Hello Nico 於 2013 年组成,曲风涵盖流行、电子、摇滚,压抑而自溺,在吉他反馈噪音与合成音色铺陈中,静静唱着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与伤害,旁观都会生活中难以避免的矛盾与挣扎。 乐团自 2013 年成立後即带着惊人创作能量,以成熟的编曲与充沛的创作於网路上引发讨论,代表作〈荒芜〉与〈花〉在华人最大创作平台「StreetVoice 街声」荣获多个星期排行榜冠军,同年入选台湾指标性新晋乐团活动「2013 The Next Big Thing 大团诞生」,年底获选为台湾「十大新团」,广被誉为台湾最瞩目的超新星乐团。2016 年 5 月,Hello Nico 凭着专辑《熟悉的荒凉》入围第 27 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并於新加坡第 9 届 Freshmusic Awards 获得「最佳新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