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文化讲座探讨博物馆教育工作

刊登日期: 28/10/2020
类别: ---

为深化与大湾区城市的文化交流,文化局将於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2时半至4时在澳门博物馆演讲厅举办“大湾区文化讲座”,费用全免,欢迎市民报名参与。

是次讲座将邀请广东省博物馆馆长助理王芳博士担任讲者,主题为“博物馆:以教育为圆心的文化乐园”,讲座介绍如何在博物馆中实践教育理论,分享博物馆从业员在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并与听众一起探讨博物馆教育的相关话题,让本澳市民了解更多有关大湾区城市在文化推广领域的经验成果和最新发展。

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可由10月29日早上10时起透过文化局网页“网上活动系统”(www.icm.gov.mo/eform/event)进行网上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现场亦有少量名额。文化局将严谨按照卫生部门相关防疫指引,对艺文活动作出妥善安排,参与活动之市民必须佩戴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并出示当天的个人健康码。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4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