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公共图书馆徵集二零一九至二零二零年度报纸/杂志荐购意见

刊登日期: 09/02/2018
类别: ---

为更好地贴合读者的需求,文化局公共图书馆现正徵集“二零一九至二零二零年度报纸/杂志荐购意见”,市民可由即日起至三月四日(星期日)前,填妥“报纸/杂志荐购表格”,并递交至文化局辖下各公共图书馆或电邮至inf.bp@icm.gov.mo,还可透过网上填写荐购表格(澳门公共图书馆网站-服务指南-推荐购书),向馆方荐购心仪的报纸或杂志。馆方会将徵集的荐购资料进行分析,倘若符合馆藏发展目的并切合实际市场供应来源条件之报纸及杂志,将纳入二零一九至二零二零年度拟购清单。

现时文化局公共图书馆总藏书量约一百万册,提供不同地区出版的现期报纸约九十种,各类杂志约八百种,分配於辖下各图书馆供广大市民阅览。“报纸/杂志荐购表格”可於文化局公共图书馆各服务柜台索取或於网站www.library.gov.mo下载。查询可於办公时间内致电二八五六七五七六或二八三七七一一七。

2018020917142680 

201802091714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