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最理想-艺术X社区工作坊”活动
即日起接受报名

刊登日期: 24/07/2017
类别: ---

为配合本地社区艺术发展,鼓励艺术团体与社会服务机构之间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文化局将於八月十二日举办“你想最理想-艺术X社区工作坊”活动,期望藉工作坊连结艺术工作者与社区中不同的持份者,促进双方更多交流合作,创作更多对社区有助益、并能让大众参与的社区艺术项目。工作坊即日起可於网上或电话报名留座,费用全免。

是次工作坊邀请了担任二零一六及二零一七年“社区艺术资助计划”的五位评审,他们将分享对本澳发展社区艺术的观察及建议。另外,本年度获该资助计划的各个团体亦会向公众介绍其计划,让参加者了解本澳社区艺术目前的发展状况。工作坊设有互动环节,为来自社区服务机构的人员及艺术工作者提供相互认识的平台,继而进行合作,让社区各持份者都有共同创作或参与社区艺术的机会。

“你想最理想-艺术X社区工作坊”以广东话或普通话进行,费用全免,欢迎所有对社区艺术有兴趣的艺术工作者、社工、社会服务机构的代表或其他有兴趣人士参加。报名请电邮至twlo@icm.gov.mo或办公时间内致电八三九九六六五四报名参加。更多活动详情可浏览文化局网页www.icm.gov.mo/seminar/2017/CommunityArt/cn/

2017072417201442 20170724172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