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大屋园游会儿童民族服装秀
招募鬼马精灵小模特儿

刊登日期: 20/03/2017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澳门文化资源协会协办的“丁酉踏春乐 郑家园游会”,将於四月八日及九日(星期六及星期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六时,於世遗景点郑家大屋举行,其中“鬼马精灵儿童民族服装秀”将在四月八日下午三时十五分举行,现正公开招募小模特儿,欢迎年满四岁至十岁的本澳小朋友报名参与。

文化局自二零一四年开始,已连续四年於郑家大屋举办园游会,是次园游会活动同样丰富多彩,设有表演区、游戏区、灯谜区和换领区等区域。其中四月八日(星期六)举行的“鬼马精灵儿童民族服装秀”,由本年三月二十日(星期一)下午四时起至三月二十七日(星期一)下午四时止公开招募小模特儿,名额为二十名。入选者将於服装秀上,穿着大会提供或自备之民族服装在郑家大屋内进行十至十五分钟服装表演。由於名额有限,倘额满将以有服装秀演出经验者优先,入选者将於三月二十九日(星期三)办公时间内接获电话录取通知。有兴趣参加者或其家长请提供以下资料,包括小朋友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别、身高、服装秀演出经验(如有)、联络人姓名和电话,连同小朋友半年内近照一张(尺寸不限),以及注明服装为自备或由大会提供,以电邮方式发送至Sokichan@icm.gov.mo或发送讯息至郑家大屋官方脸书(The Mandarin's House)报名。

活动查询可於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时至中午一时、下午二时半至五时半致电八五九零四三一八(陈小姐),或浏览文化局网页(www.icm.gov.mo)或郑家大屋脸书专页。

A1 A1
 
A2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