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马”逼近
第十九届葡韵嘉年华"活动延期一周举行

刊登日期: 19/10/2016
类别: ---

因应本澳将可能受到台风“海马”逼近的影响,为保障市民及参与者的安全,文化局原定於本周五起一连三天(十月二十一至二十三日)在氹仔龙环葡韵举行之“第十九届葡韵嘉年华",将顺延到十月二十八至三十日举行,活动节目依旧精采,欢迎市民及游客来临参与感受葡韵魅力。

“第十九届葡韵嘉年华"由文化局主办、旅游局及民政总署协办,集歌舞、游戏、美食、多国风情於一身,将於十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七时至十时、二十九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时至晚上十一时,以及三十日(星期日)中午十二时至晚上十时,一连三日於氹仔龙环葡韵举行。活动踏入第十九年,透过丰富的节目进一步展示本澳作为旅游城市多姿多采的一面,继续传承本土浓厚的葡语文化。详情可浏览文化局网站www.icm.gov.mo或於办公时间内致电八三九九六六九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