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日本海報設計藝術展——發掘創新海報印刷表現模式

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與凸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主題為日本文化及表演藝術的日本海報設計藝術展。凸版印刷曾製作平面設計海報及日本當代著名藝術家所設計的海報。

除此之外,一些特別為Graphic Trial和日本傳統表演藝術系列而策劃的海報、著名日本現當代藝術家的精選藝術品及手工藝品,將會同場展出。在展覽期間,多媒體藝術家土尚佐子的數碼作品將會進行放映,並在指定時間舉辦有關工藝美術,如雕刻、花藝、茶道及音樂演奏等的講座和示範。

Graphic Trial是深入探究平面設計與印刷表達之間關係的實驗項目,希望通過創作者積極挑戰印刷表達的實驗,尋找新的藝術表達方式。日本傳統表演藝術是一系列創作於1981至2017年間的海報作品,以紀念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與早稻田大學在表演藝術方面的長期合作。

主辦機構: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
協辦機構:凸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
展場地點:塔石藝文館
開放時間:19/06/2019 ~ 22/09/2019
10:00-21:00
參展藝術家:
谷口広樹
新村則人
高谷 廉

參展作品

地址 | 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
電話 | (853) 28366866
傳真 | (853) 28366899
電郵 | webmaster@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