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爱乐乐团

“(安德烈.奥罗斯科-艾斯特拉达)充满活力和热情,并具有抒情质感,对管弦乐团的音色有敏锐触觉 。”── Triblive新闻网
“(王羽佳)集娴熟技巧、丰富音色、强大感染力集於一身,极为出色……”──《金融时报》


维也纳爱乐乐团也许是与欧洲古典音乐历史和传统有最紧密关系的音乐团体。在过去一百七十六年里,乐团经历及改变了世界的音乐历史发展。时至今日,多位着名独奏家和指挥家皆认同乐团凭独一无二的“维也纳之声”在众多乐团中独树一帜 。

音乐会将由当红的哥伦比亚裔奥地利指挥家安德烈.奥罗斯科-艾斯特拉达执棒。他曾指挥柏林爱乐、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等知名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将献演德沃夏克的《来自新世界》交响曲,并与明星钢琴家王羽佳联合演奏拉赫玛尼诺夫神乎其技的《第三钢琴协奏曲》。王羽佳以炉火纯青的技巧、对音乐的敏锐理解力、深刻的情感渲染力,稳占世界杰出音乐家一席之地。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四十分,不设中场休息
 

曲目
拉赫玛尼诺夫:D调第三钢琴协奏曲 作品30
德沃夏克:E小调第九交响曲 作品95 B. 178 (“来自新世界”)
 

指挥:安德烈.奥罗斯科-艾斯特拉达
钢琴:王羽佳
维也纳爱乐乐团

 

    

21-22/10|星期一、二|20:00
文化中心综合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