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安木管五重奏

多利安木管五重奏能出色演绎各个时期的乐曲,实属现今乐坛的无价之宝。”──亚伦.科普兰


从文艺复兴及巴洛克时期的经典乐曲改编及重新改编作品,至二十世纪及美国和法国作曲家的当代作品,多利安木管五重奏以超卓的技巧演绎,让你一晚听尽各个时期的乐曲。 

多利安木管五重奏以精湛及激情的演奏着称,是全球最出色及持续活跃时间最长的室内乐团之一。自1961年成立以来,曾与多位传奇艺术家合作,包括菲利斯.布林-朱尔森、卢卡斯.福斯及洛林.贺兰德。

其演出足迹遍及世界各地,曾於美国及加拿大举行音乐会,并在欧洲、中东、印度、非洲及亚洲巡演。1981年成为首个亮相卡内基音乐厅的管乐五重奏,缔造了历史。多利安木管五重奏亦曾参与在林肯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的斯特拉文斯基音乐节、华沙国际节庆、卡拉摩国际音乐节等。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四十五分
 

部分曲目
罗斯曼改编:木管五重奏文艺复兴组曲
伊贝尔:小品三首
哈伯格:木管五重奏组曲
巴哈/ 雷克曼改编:G小调赋格曲 BWV 578 (“小赋格曲”)
亨德米特:小室内乐曲 作品24之第二首

长笛:格丽卿.普施
双簧管:谢拉.洛特
单簧管:班杰明.芬格兰
巴松管:艾里安.莫雷洪
圆号:卡尔.克雷默-约翰逊

11/10|星期五|20:00
岗顶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