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 ‧ 柴尔斯爵士四重奏

“……柴尔斯的爵士/室内乐团将爵士乐与古典乐合奏推向全新高峰。”──《DownBeat》杂志


爵士钢琴家及作曲家比利.柴尔斯至今仍是最多元多产及备受赞赏的艺术家之一。他创作及编曲的作品为他赢得2013年桃莉.杜克表演艺术家大奖、2009年古根汉奖,以及十六项格林美奖提名和五个格林美奖。

柴尔斯最初受到贺比.汉考克、积克.柯利亚,以及古典作曲家莫里斯.拉威尔和伊果.斯特拉文斯基的影响。他早期师从传奇爵士长号手J.J. 庄臣及小号手弗迪.胡伯德,令其演艺生涯增色不少。他曾与祖.汉德森、温顿.马沙利斯等具影响力的爵士音乐家合作灌录唱片及演出,随後获得一份唱片合约。他的最新专辑《重生》夺2018年格林美奖最佳爵士演奏专辑奖。

柴尔斯将联手三位出色的音乐家呈献一个精彩的爵士之夜,包括屡获殊荣的萨克管演奏家沙尔.哥兰、师从约翰.帕提特奇的低音结他手戴夫.罗贝尔,以及被誉为“你必须认识的六名鼓手”之一、年轻和充满活力的克里斯汀.尤曼。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
 

部分曲目
Backwards Bop
Rebirth
Stay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钢琴:比利.柴尔斯
萨克管:沙尔.哥兰
低音结他:戴夫.罗贝尔
鼓:克里斯汀.尤曼

11/10|星期五|20:00
澳门文化中心综合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