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時驚喜

紀念品

為鼓勵澳門本地原創,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今屆音樂節特邀本地插畫師鄭志豪設計兩款精美紀念品。五位來自不同音樂王國、各持不同樂器的音樂特使,喻意為澳門國際音樂節帶來多元且精彩的音樂表演,同時帶來好音樂、好心情,與樂迷一起“及時行‧樂”!

紀念品於本屆澳門國際音樂節音樂會舉行期間,於澳門文化中心、崗頂劇院、鄭家大屋及海事工房2號以優惠價限量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歡迎支持本地文創產品!

《音樂特使》文件夾

20180827155227_音樂節文件夾

音樂特使們擁有自己的拿手樂器,以高超技藝帶來讓人快樂的優美樂曲,以及帶來更多元化的音樂表演和體驗。

 

《好音樂X好心情 》磁石貼套裝

20180827155227_音樂節磁石貼

音樂和心情一樣變化萬千。就讓四款不同的心情磁石,以及意趣十足的音樂特使插畫便條紙,反映你當下的心情,抒發內心的情感。

 

插畫師簡介:
鄭志豪,喜愛視覺圖象和藝術,愛接觸有趣事物,腦子常蹦出奇妙的概念,然後隨性創作。創作靈感常源於人與人關係中的小故事,經常在有趣的想法中自得其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