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火石

EVADE X FM3

兩隊活躍於電子音樂圈的樂隊──本地的EVADE和北京的FM3,將為觀眾打造魅惑電音之夜。

夢幻電子樂隊EVADE以獨特手法糅合極簡主義電子音樂與後迴響貝斯,廣受讚譽。首張大碟《Destroy & Dream》獲得各地音樂雜誌及網站好評及推薦。他們曾到日本、中國內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巡演,並參與不同的音樂節,深受樂迷歡迎。

由老趙和張薦兩位音樂人組成的FM3,被視為中國內地電子音樂的先鋒。他們以念佛機為靈感而創作的唱佛機,是他們最廣為人知之作,更得到布萊恩.伊諾和大衛.拜恩等知名音樂人的稱讚。二人的音樂簡約而充滿感情,創造出使人入迷的冥想聲境。

兩隊創作風格不同的樂隊將於《電音火石》擦出電音火花,不容錯過!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部分曲目
EVADE
螺旋狀
禮物
扭曲

FM3
聽說
三郎
一歸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26/10|星期五|20:00
海事工房2號

票價:
澳門幣 150



立即購票

電子場刊

你可能喜歡

醉樂西葡

5/10|星期五|20:00

爵士‧活

12, 13/10|星期五、六|20:00

念念不休的佛機電音世界

爵士樂尋源之旅──發現中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