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滿故里》

日期: 2018/10/19 (五)
時間:19:00-19:30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
語言:普通話

講者:
郭雅志,嗩吶、聲樂、二股弦及多種管樂

嗩吶演奏家,精通多種管樂器,獲“嗩吶第一吹”的美稱。1990 年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後留校任教。1999 年出任香港中樂團嗩吶首席,2012 年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深造爵士樂。

郭雅志發明的嗩吶“活芯”於1993 年獲中國文化部頒發科技進步二等獎,令傳統嗩吶在轉換所有調式及臨時變化音的演奏上有了重大突破。1998年於美國榮獲Pro Musicis 國際大獎,並獲選為中國最傑出音樂家。2013年榮獲香港年度2012 最佳藝術家獎(音樂)。常以獨奏家身份與世界眾多國家、地區管弦樂團及中樂團合作,首演了《喚風》、《痕跡之四》、《大漠長河》等現代風格嗩吶協奏曲。

查詢:83996678

 

注意事項

  • 各項延伸活動自8月6日早上9時起接受網上及電話報名,除部分註明截止報名日期的活動外,一般報名開放至活動舉辦前一天;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導師之權利;
  • 除部份註明收費活動外,一般活動均免費入場,需預先報名登記;
  •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為盡量安排有興趣人士參加,如已獲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請提早通知主辦單位。如無故缺席,其下屆澳門國際音樂節之延伸活動報名則作後備處理;
  • 本局會安排工作人員以拍照或錄影方式記錄活動情形,作為存檔及活動評估之用。部分圖像紀錄可能用作日後同類型活動宣傳推廣之用,不作另行通知;
  • 如小冊子之中文版本與葡文或英文版本的內容有任何差異,概以中文版為準。

 

報名

網上報名:
www.icm.gov.mo/eform/event

電話報名:
8399 6699 (辦公時間)

查詢
8399 6699 (辦公時間)

電郵: outreach@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