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ocial Call

Jazzmeia Horn

10月29日|星期日|20:00
澳門幣 150|大炮台

“Jazzmeia的聲音是我在過去四十年裡所聽到的最好之一。”──Jon Hendricks
“不單是一位歌手,更是擁有超越其年齡的靈敏耳朵及智慧的音樂家。”──Al Jarreau

將爵士樂嵌入名字、注入靈魂的美國歌手Jazzmeia Horn,無疑是當今爵士樂壇迅速崛起的一顆最為閃亮的新星。她有著獨具特色的聲線嗓音、魅力四射的舞臺表現、超越其年齡的藝術造詣,出道不久已廣受讚譽、殊榮加身:DownBeat學生音樂獎最佳爵士獨唱獎、Sarah Vaughan國際爵士聲樂比賽冠軍、Thelonious Monk國際爵士聲樂比賽金獎,被譽為“爵士樂的未來”。

Jazzmeia頻頻亮相世界各大著名爵士音樂節,《倫敦爵士新聞》形容她演出時活力四射。而本次演出她將帶領自己的爵士樂隊“The Artistry of Jazz Horn”,讓觀眾盡情感受當下爵士樂最新鮮的生命力。

部分曲目:
Tight 
Social Call 
I Remember You
East of the Sun (And West of the Moon)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推薦活動

延伸活動

工作坊:Jazzmeia Horn 即興爵士演唱及樂隊演奏工作坊

導賞文章

深信爵士樂依然可以改變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