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声唱机

欧开合唱团(台湾)、Charatay无伴奏合唱团(香港)

10月24日|星期六|晚上八时
大炮台

票价:
澳门币 100

场地位置 场 刊 立即购票

欧开合唱团:叶微真、李湘君、叶孝恩、甘圣竹、冯瀚亭
Charatay 无伴奏合唱团:岑宁儿、袁慧妍、张杰邦、陈咏谦陈咏俊
司仪:郑君炽

部分曲目(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欧开合唱团:
我要你的爱、泰雅族欢乐歌、台湾民谣《望春风》、What a wonderful world

Charatay 无伴奏合唱团:
世界高山低谷激光中superstitious x 惊变

 

欧开合唱团为台湾原住民团体,於2004年成立,出道两个月即荣获台湾重唱大赛冠军,之後获得台湾及国际共二十三项大奖,曾多次受邀与The Swingle Singers、The Real Group、The Idea of North等世界最顶级的无伴奏合唱团同台演出,也曾与多位格林美奖大师合作录制专辑,荣获美国无伴奏合唱界的格林美奖CARA 2012“最佳爵士专辑”。首次推出大碟即获第二十四届金曲奖“评审团奖”、“最佳演唱组合奖”及“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合唱团融合了原住民语言和无伴奏合唱,既能让人声於表达情感时更具穿透力,同时亦能传承原住民的动人演唱技巧,为流行音乐界注入崭新形式及活力。

Charatay(格甩低)无伴奏合唱团唱过海傍、沙滩、隧道、後楼梯……唱到快要忘掉他们识於微时,曾跟随香港儿童合唱团到国外表演。“格甩低”成立至今十六年,虽从未发过任何唱片专辑,但他们的音乐才华及其纯粹搞笑、娱人娱己的乐队精神一直广受流行音乐界赏识,曾担任大大小小音乐会的和音,包括容祖儿的《Number 6》及陈奕迅的《DUO》巡回演唱会等。团员陈咏谦现属黄伟文填词人联盟旗下,是位能文能武的音乐人。而岑宁儿更是合唱团的灵魂人物,写过不少原创音乐,其极具穿透性的声线及自然清爽的演绎风格俘掳了一众乐迷。

两队风格截然不同的组合,届时将跨界接力献唱,务求让 观众享受一场跨文化的美声飨宴。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三十分,不设中场休息

延伸活动:
导赏讲座 - 当代无伴奏合唱百年十事
O-Kai无伴奏合唱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