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祷颂

西西里岛抒情合唱团(意大利)

10月18日|星期日|晚上八时
玫瑰堂

凭票免费入场

场地位置 场 刊 立即购票

指挥:法兰西斯哥.高士德
钢琴伴奏:罗伯特.摩纳迪

曲目
法兰西斯哥.高士德:圣则济利亚小弥撒曲(献给澳门国际音乐节及Gabriele Maria Allegra)
威尔第:圣母悼歌、“上主,拯救我” 选自《安魂弥撒曲》、“愿上帝的圣名为您祝福”、“圣洁的童贞女”选自《命运之力》
贝利尼:C大调谢主颂
罗西尼:直到永远,阿们” 选自《圣母悼歌》、“在满布繁星的 宝座上” 选自《摩西在埃及》
马斯卡尼:天皇后喜乐”、“赞颂吧,我们的主复活了” 选自《乡村骑士》

西西里圣骑士奖/奥菲欧奖/卡塔尼亚艺术学院奖

 

去年曾来澳演出的西西里岛抒情合唱团今年载誉归来,献演多首意大利作曲家的作品。历史上许多着名的意大利作曲家除了为歌剧谱上富戏剧性的音乐之外,亦会加入一些与宗教信仰有关的唱段,而这些唱段亦成为了打动人心的不朽歌曲。西西里岛抒情合唱团不但在是次《圣祷颂》音乐会中呈献这些歌曲,同时亦将倾情演绎意大利作曲家的惊世圣乐作品,让观众一次过品嚐一场气势宏大而又神圣温婉的音乐之旅。

西西里岛抒情合唱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活跃於意大利及世界各地的音乐会,并与意大利的民间及慈善团体合作,被誉为是西西里艺术的文化大使,尤其致力推广意大利的音乐,包括文奇、帕契尼、莫斯库扎及贝利尼的作品。

在瑰丽的圣堂里欣赏这场以意大利作品为主的音乐盛宴,让您细味心灵的颂祷。

 

 “对歌剧和圣乐的演绎精练而全面。”──意大利《西西里报》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不设中场休息

Logo-4C Logo-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