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之声

夏洛特.海勒康德(瑞典)

10月9日|星期五|晚上八时
玫瑰堂

凭票免费入场

场地位置 场 刊 立即购票

女中音:夏洛特.海勒康德
钢琴:安德斯.基尔斯顿

曲目
兰斯特罗姆:雨中曲一瞬间
西贝流士:初吻 作品37第一首
格里格:我爱你 作品5第三首
施丹哈默:女孩前来与情人幽会
尼斯特勒姆:只要与你在一起”选自《心灵与风景:海旁的新歌》
林贝格:我该把你比拟为夏天吗?
科普兰:在河边
艾夫斯:大海、平静、当星星在寂静的夜空里
韦华第:啊圣母,爱的源泉”选自《圣母悼歌》、“只有你,我的甜蜜爱情”选自《奥兰多的狂怒》
灵歌/布来富改编:主啊,多美好的早晨、有时侯我觉得自己像一个无母的孤儿、我不再理会那战争
科恩戈尔德:祝你幸福

 

夏洛特.海勒康德被誉为当代最具感染力及表现力的女中音之一,其声线的张力及强烈的舞台魅力,让她不论在歌剧还是演唱会的舞台上均大放异彩。这位多才多艺、不拘一格的演唱家,表演曲目涵盖了巴洛克早期的华丽大作至当代的经典作品,均能轻松驾驭。海勒康德经常於世界各地演唱,亦是不少顶级指挥与乐团的客席演唱者。这位极具音乐才华的女中音,其光芒四射的表现及沉浑亮丽的声线,引来世界着名作曲家的垂青,特意为她撰写歌曲。

在《北欧之声》演唱会中,夏洛特.海勒康德将联同卓越的钢琴家安德斯.基尔斯顿,携手带领观众走过北欧音乐质朴无瑕的风景。

 

“夏洛特.海勒康德全心投入在作品之中,倾出那具感染力、温暖而柔软的 声线。”──英国《歌剧杂志》

演出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三十分

延伸活动:
导赏讲座 - 当今古典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