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萃菁英I

本地音樂家音樂會

9月25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
澳門幣 150, 120

場地位置 場 刊 立即購票

小提琴:蘇飛雅
薩克管:呂瀚章
鋼琴伴奏:楊曉帆

曲目
蘇飛雅:
聖桑:D小調第一小提琴奏鳴曲  作品75(第一、二樂章)
恩斯特:夏日最後的一朵玫瑰
帕格尼尼:D大調如歌的樂章 作品17
維尼亞夫斯基:主題變奏曲 作品15

呂瀚章:
舒爾霍夫:爵士奏鳴曲
米約:丑角
格什溫:藍色狂想曲(改編為薩克管及鋼琴演奏)

 

現年十四歲的蘇飛雅,就讀於世界頂尖的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師從著名小提琴教授Masao Kawasaki 先生。曾參與多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並獲多個組別之冠軍及兩次“最具潛質獎”。2008年第二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更成為歷屆最年輕的“文化局大獎”得主。同年,代表澳門參加“全國少兒藝術大賽”,榮獲小提琴學前組金獎,並被 媒體讚譽為“澳門小提琴神童”。

呂瀚章畢業於著名的荷蘭海牙皇家音樂學院,取得薩克管演奏學士和碩士學位。其曾於多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獲得獨奏、重奏等多個組別冠軍,2006年更榮獲“文化局大獎”。其演奏足跡遍佈世界,2013年初更獲邀成為海牙音樂學院唯一代表,與荷蘭著名作曲家Martijn Padding一同出訪非洲加納大學,於當地舉行獨奏音樂會及與該校學生交流。回澳後他致力於音樂教育,現任教於澳門演藝學院、管樂協會及本澳多所學校。

且看兩位新晉音樂家如何施展魅力,綻露光芒。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