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葡艺术年展延伸活动报名

刊登日期: 22/11/2019

由文化局主办的“话语-第二届中国与葡语国家艺术年展”现正在美副将大马路55-57号(绿屋仔)及市政牧场旧址(牛房)举行,延伸活动InstaMeet及Pechakucha : 创作人交流之夜将於11月24日及27日举行,欢迎有兴趣市民报名参与。

InstaMeet活动将於11月24日下午6时30分在市政牧场旧址(牛房)以英语及葡萄牙语举行,InstaMeet是社交媒体Instagram中的人们互相见面,一起在城市中拍照的一种方式,是次邀请了摄影师António Falcão担任向导,与参加者在展馆的周边社区一起漫步。而Pechakucha : 创作人交流之夜则於11月27日在市政牧场旧址(牛房)以中文、葡萄牙语、英语举行,“Pechakucha”首创於2003年,活动目的是让年轻创作人会面并在公共场合展示他们的作品,是次Pechakucha : 创作人交流之夜邀请了艺术家、摄影师及导演担任嘉宾。

上述两项活动费用全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兴趣参加的人士,可由即日起透过文化局网页“活动报名系统”(www.icm.gov.mo/eform/event)查阅详情和进行网上报名;倘有余额,活动当日可供现场人士即场报名参加。查询有关活动详情,於办公时间内致电8988 4000。

“话语”为首届“艺文荟澳”及第二届“相约澳门——中葡文化艺术节”之系列活动之一,展期至12月8日,开放时间为逢星期二至日,上午10时至晚上7时,公众假期照常开放,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