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與葡語國家文藝晚會

來自中國甘肅省及八個葡語國家的表演者齊聚一堂,為澳門觀眾呈獻一場熾熱動人的文藝晚會。

甘肅省的藝術家以喜慶歡快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歌舞演出,展現中國西北地區的民族風情。葡萄牙樂手則帶來古老的葡萄牙東北樂聲。安哥拉、佛得角的民族樂手則以樂聲引領大家置身非洲大地。幾內亞比紹、莫桑比克、東帝汶等地的傳統舞蹈特色各異但同樣精彩,再加上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巴西歌手散發的當代拉丁魅力,相約澳門,共迎仲夏。

06/07
星期五|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幣50 元

購票
門票於6 月10 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起透過澳門售票網門市公
開發售。

購票熱線:(853) 2855 5555
網址 / 手機購票:www.macauticket.com

購票地點

節目查詢
電話:(853) 8399 6699
網址:www.icm.gov.mo

觀眾須知

  1. 觀眾務請提前10 分鐘到達表演現場(為免影響演出,主辦單位有權決定遲到者的入場時間及方式)。
  2. 6 歲以下兒童謝絕入場,主辦單位有權要求出示相關證明文件,並有權拒絕未滿6 歲之兒童進場觀看節目。
  3. 演出期間請關閉手提電話、其他發光及響鬧裝置。
  4. 演出場內嚴禁吸煙及進食,並不得攜帶危險物品、飲料、食物及膠袋等進場。
  5. 未經許可,不得錄音、錄影或拍照,以免影響演出及其他觀眾。
  6. 主辦單位保留臨時更改原定節目及演出者的權利。
  7. 如遇惡劣天氣,請密切留意文化局網頁、文化局臉書專頁及“澳門文化局”微信帳號的公告。
  8. 如有任何爭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保留解釋權及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