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屆
澳門藝術節

“經典時光機”有獎問答遊戲

日期:即日起至6月2日23: 59

澳門藝術節今年踏入三十周年,在藝術節的舞台上演過的經典作品多不勝數。為紀念澳門藝術節三十周年這個承上啓下的時刻,讓我們一起乘搭“經典時光機”回顧過去,品味經典,見證佳作。

“經典時光機”將每次帶領大家回到歷屆澳門藝術節,回看一幕幕經典演出。

若你成功回答有關問題並填寫個人資料,即可進入抽獎環節,贏取以下豐富獎品:

頭獎:往返澳門至澳航現有航點經濟艙機票一套(地點任選) (共2名)
二獎:美高梅60分鐘身體按摩護理(共3名)
三奬:中銀信用卡簽賬額澳門幣1000元(共5名)
四獎:美高梅500元餐飲禮券(共10名)
五獎:第三十屆澳門藝術節郵票及精美紀念品乙套(共10名)

開始遊戲

條款及細則:

  • 每人只限參加此活動一次。
  • 參加者須提供正確個人資料,未有提供資料、資料有誤,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 是次活動收集之個人資料只用作聯絡領獎用途。
  • 得獎名單將於【澳門藝術節】之官方網頁、Facebook專頁及【澳門文化局】官方微信號上公佈,並以電郵方式通知領獎詳情。
  • 獲獎者必須親身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大樓領取獎品(不設郵寄獎品服務),如未能在指定日期內領獎,則表示放棄領獎權利。
  • 所有獎品不得更換、退回、轉讓或兌換現金。
  • 有關獎品之使用條款、服務品質或活動出現之任何改動,請自行與獎品供應單位聯絡,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 如有參加者以不誠實手法進行登記,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刪除參加者之一切紀錄。
  • 參加者須同意接受主辦單位的私隱條款、服務條款及此活動之一切細則及條款。
  • 此活動與Facebook及微信不相關,並沒有由Facebook或微信贊助、支援或管理。參加者正在向主辦單位而非Facebook或微信提供資料。
  • 如有任何爭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保留最終決定權。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員工不得參與是次活動,以示公允。
  •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fam@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