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 PLAY

一日!睇樓團

20, 22/5
星期日、二(共兩場)
10:30-17:00
舊法院大樓及其他神秘地點

每場名額: 15
由於活動需到不同地區走動,建議參加者穿著輕便服裝。

 

跟著本地城市規劃師林翊捷的步伐,展開一場認識澳門土地的歡樂旅程!先從《共建美好家園》的虛擬社區開始,一步一步踏進我們真實的生活環境,邊玩邊探索土地與家園、個人與社區的關係,思考我城的城市規劃,共建真正屬於每個人的美好家園!

立即報名

 

導遊簡介

林翊捷

1981年生於澳門,學士畢業於台灣政治大學地政系,現為城市規劃師。為澳門城市規劃委員會委員(2014-2020)、我城社區規劃合作社理事長。林翊捷近年主要從事城市規劃研究、社區公眾參與項目、文化遺產推廣工作以及文化地圖出版。

2011年 策劃《舊區美學誌──解.構市集》FOTOMO工作坊;2012年於 《出走海岸線》活動中負責海岸線導覽;2014年主編《摩登的線條──澳門現代建築文化地圖》;2015-2016年受澳門公共圖書館邀請,主講“無水不立”、“尋找澳門村落痕跡”等系列講座;2017年主編《天國之園──馬禮遜墓園文化地圖》;2015-2017年 成為文化局“文化講堂”的導師,主講“城堅炮利”、“鄉關何處”兩個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