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 MEET

演前導賞

想知道更多觀演“貼士”才入場觀賞?我們已經為你準備好事前熱身的導賞講座,由專業舞評人及演員介紹演出重點,即使來不及做功課,聽完這幾場演前導賞,袋穩“懶人包”,已經可以在各大表演當中有不一樣的收穫。

 

偷窺者舞團《慾望孤荒》
5/5
星期六
19:00-19:45
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
講者:李銳俊
語言:粵語

 

鈴木利賀劇團《特洛伊女人》
12/5
星期六
19:00-19:45
澳門藝術博物館演講廳
講者:方昕(鈴木忠志助理及翻譯)、谷京盛(鈴木利賀劇團演員)
語言:普通話

 

梯子肢體實驗室《審判》
26/5
星期六
19:00-19:45
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
講者:李銳俊
語言:粵語

 

立即報名

 

講者簡介

李銳俊

澳門劇場工作者主要從事藝術策劃、舞蹈劇場創作等。為本地藝術團體石頭公社、婆仔屋藝術空間(牛房倉庫)創始成員。多年來曾策劃及創作多個作品,包括舞蹈劇場《舞.語.錄》、《靜安寺路192號6樓》、《離下班還早──車衣記》及環境劇場作品《請客食飯》、《舊橋上的夢遊日子》、《後太平天國之四XXX 》、《葉子枯了》、《拾遺記》、《聽風的卡夫卡》、《CREB反應結合蛋白》、《影落此城》等。

 

方昕

畢業於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日語專業,旅居日本,從事中日文化交流工作。2014年起擔任鈴木忠志的助理及翻譯。先後參與《李爾王》、《酒神狄俄尼索斯》、《咔嚓咔嚓山》、《特洛伊女人》、《大鼻子情聖》等劇目的排練,以及鈴木利賀劇團於中國內地演出的製作工作。

 

谷京盛

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碩士,2011年起加入鈴木利賀劇團。他的主要演出作品包括《理查三世》、《茱莉小姐》、《大鼻子情聖》、《咔嚓咔嚓山》、《來自世界盡頭的問候》等。他亦曾多次於內地及新加坡帶領多個鈴木演員訓練方法工作坊,現為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身身體訓練科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