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新編京劇《安國夫人》演員換角

08/05/2017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八屆澳門藝術節,五月二十三日上演的新編京劇《安國夫人》,演員之一董圓圓因身體抱恙未能如期赴澳演出,現改由郭霄擔任主演劇中“梁紅玉”一角,演出内容維持不變。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郭霄,國家二級演員,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中國京劇優秀青年演員研究生,曾榮獲全國青年演員電視大賽銀獎,文化部優秀劇目展演表演獎,先後在《楊門女將》、《大漠蘇武》、《寶蓮燈》、《四郎探母》和《謝瑤環》等劇目中擔任主演。

由國家京劇院演出之新編歷史劇《安國夫人》為第七屆中國京劇藝術節重點劇目。在北京、上海公演時,其立體而深刻的角色詮釋、緊湊的情節鋪排及簡約明快的舞台風格,獲得觀眾及業內專家高度讚譽。

更多藝術節精彩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藝術節指南”,或到網站(www.icm.gov.mo/fam)下載電子版本、關注澳門藝術節臉書專頁以及訂閱“澳門文化局”微信公眾帳號。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