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提.瓊斯現代舞團 大師班


©Liza Voll

美國現代舞教父Bill T. Jones 的舞團首度來澳,無需越洋過海就有機會親身學習比爾.提.瓊斯現代舞團的肢體訓練及技巧,工作坊中導師將強調探索(exploration)、樂感 (musicality)、任務導向動機(task-based motives)及直覺(intuition) 四個核心,除了提升舞蹈技巧,更引領參加者探索自己、練習及思考如何活用肢體表演與表達社會議題。

日期:29/4 (六)
時間:15:00 -17:00 (排練室將於14:30起開放予參加者熱身用)
地點:澳門文化中心二樓排練室
對象:適合中、高級程度的專業及業餘舞者(報名時需提供舞蹈簡歷)
名額:20
語言:英語,設粵語翻譯
費用: 澳門幣 100元

截止報名日期為7/4,獲錄取者需到本局繳交費用。

導師簡介

Rena Butler
Rena Butler 是位活躍於紐約的舞者及編舞,畢業於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 (SUNY Purchase Conservatory of Dance) 藝術學學士學位,2013年加入比爾.提.瓊斯現代舞團。她曾與 Kyle Abraham/ Abraham.In. Motion 舞團、David Dorfman Dance舞團、Manuel Vignoulle - M/Motions舞團合作,其編舞作品曾於Alvin Ailey American Dance Theater、紐約the Young Choreographer's Festival及瑞士CHTV Stories電視節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