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
新“聲”招募

刊登日期: 21/11/2022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文化中心的“聲嚶級”(Singing Club)現正招收新團員,凡年滿8至16歲,有意體驗合唱樂趣及多元化活動的兒童及青少年均可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12日。

“聲嚶級”積極為團員營造愉快及具啓發性的合唱環境,以聲樂作為基礎,接觸音樂世界、融會不同表演元素,發掘合唱藝術的更多可能。透過每周排練、定期社區探訪、山林學習或認識舊城風貌等多元化活動,擴闊團員的生活視野,提高社會意識及培養團隊精神。此外,團員有機會參加年度音樂會、節慶及嘉年華等不同類型的現場演出,以音樂與大眾分享歡樂。

澳門文化中心“聲嚶級”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12日晚上7時,報名者須於12月17至18日期間進行簡短的甄選面試,具體時間將另行通知。聲嚶級活動費為每半年1,200澳門元,以粵語及英語授課,上課時間為每周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有關詳情可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www.ccm.gov.mo或致電2870 0699查詢。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參與面試者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以及出示當天健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