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10月5日至7日對外服務暫停

刊登日期: 05/10/2021
類別: ---

為配合特區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健康與安全,文化局轄下所有文化場館現正閉館,對外服務因應疫情暫停,各場館重新開放時間另行通知,閉館期間公共圖書館原還書期限將相應延長,市民毋須急於歸還圖書資料。此外,文化局2022年度“文化活動/項目資助計劃”及“文化藝術管理人才培養計劃"申請,已於日前啟動的網上系統申請現時仍如常運作,系統將如期於2021年10月7日下午6時關閉,而原定社團可預約親臨文化局大樓遞交上述兩項計劃的申請憑條正本及相關資料的安排已因疫情影響暫緩進行,直至另行通知。

文化局將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感謝市民的理解及配合。有關文化局的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Facebook專頁“IC Art 藝文棧”及微信專頁“澳門文化局IC”。